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西敏寺银行与Ezbob合作推出数字中小企业贷款平台

西敏寺银行与Ezbob合作推出数字中小企业贷款平台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6日15:35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西敏寺银行(NatWest)宣布将与英国创新网贷平台Ezbob合作,推出自己的数字中小企业贷款平台——Esme。

近日,西敏寺银行(NatWest)宣布将与英国创新网贷平台Ezbob合作,推出自己的数字中小企业贷款平台——Esme。

Ezbob是Orange Money旗下的公司,Orange Money是首家为欧盟和欧洲投资基金提供金融中介服务的在线中小企业贷款平台,也是英国最大的网贷平台,它使用实时的交易数据和创新的技术来判断借贷风险。

NatWest表示,该平台将为银行的企业客户提供最高15万英镑的贷款,还款期限最长可达五年。贷款过程简单快速,企业还可以在非工作日获得贷款。

西敏寺银行商业和私人银行的首席执行官Alison Rose表示:“Esme将为中小企业提供可以即时到达的资金,让他们可以继续经营企业。”

此外,银行还计划在未来五年投资7000万英镑,为 “非个人银行客户”提供最好的数字体验。有消息称,银行将在2017年推出一个基于风险分析的机器人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投资推荐。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