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快来贷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温度创投投资

快来贷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温度创投投资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6日15:37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广东省东莞市网贷平台快来贷宣布获得1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温度创投投资。快来贷成立于2011年,由原来的民间金融转型为互联网金融公司。

近日,广东省东莞市网贷平台快来贷宣布获得1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温度创投投资。

官网信息显示,快来贷成立于2011年,由原来的民间金融转型为互联网金融公司。快来贷主要服务对象为19~30周岁的年轻人,旨在为2亿年轻人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致力成为年轻人的绿色生态金融超市。产品从小额现金信用类服务发展到覆盖租房、创业起步、培训、提升、旅游等消费场景。

截至目前,快来贷注册用户约17万人,累计交易金额突破2600万元。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