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银行 > 百信银行正式启动团队建设 12个部门92个职位公开招聘

百信银行正式启动团队建设 12个部门92个职位公开招聘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6日15:48分类:互联网银行

核心提示: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发布“百信银行召集令”。百信银行的市场定位是“为百姓理财,为大众融资”。百信银行是国内首家独立法人模式的直销银行,由百度和中信银行联合发起,于2017年1月5日获批。

2月16日,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发布“百信银行召集令”。百信银行的市场定位是“为百姓理财,为大众融资”。

文章显示,百信银行此次招聘部门包括:支付创新发展部、平台金融事业部、运营支持部、财务管理部、综合管理部、财富管理事业部、普惠金融事业部、法律合规部、战略发展部、风险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信息技术部等12个部门,约92个职位公开招聘。

公开信息显示,百信银行是国内首家独立法人模式的直销银行,由百度和中信银行联合发起,于2017年1月5日获批。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