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荷兰最大银行ABN AMRO将研发智能票据处理工具

荷兰最大银行ABN AMRO将研发智能票据处理工具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6日15:52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荷兰最大的银行ABN AMRO宣布将与荷兰票据管理公司Invoice Sharing合作,共同为中小企业研发智能票据处理解决工具。

近日,荷兰最大的银行ABN AMRO宣布将与荷兰票据管理公司Invoice Sharing合作,共同为中小企业研发智能票据处理解决工具。

根据ABN AMRO银行的公告,双方将联手开发一个智能会计工具,用来自动读取和检查发票,生成日志条目,并将发票导出到企业帐户。ABN AMRO表示,这个工具可以帮助公司每年多处理10到20倍的发票信息,帮助降低50%的成本。同时,他们还将研发一个新工具,让小企业主可以通过该程序全天候的洞察帐户信息,并实现对运营资金需求的充分和快速的评估。

ABN AMRO的商业客户总经理Frans Cuppen认为,降低小企业的运营成本,可以帮助他们更好的获得融资。

Invoice Sharing的首席执行官 Jeroen Volk表示:“我们希望帮助尽可能多的企业,使他们的企业变得更聪明,以便他们可以预见和应对未来的挑战。”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