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平安科技人脸识别技术测试结果为99.60%

平安科技人脸识别技术测试结果为99.60%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6日15:56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近日,国际权威人脸识别数据库发布了最新测试结果,显示平安科技在无限制条件下人脸验证测试中获取的成绩为99.60%,比北京旷视科技旗下的Face++所获得的99.50%准确度更高。

近日,国际权威人脸识别数据库Labeled Faces in the Wild(以下简称“LFW”)发布了最新测试结果,显示平安科技在无限制条件下人脸验证测试中获取的成绩为99.60%,比北京旷视科技旗下的Face++所获得的99.50%准确度更高。

平安科技表示,“平安利用20多年累积的大数据,通过不同维度(金融,保险,医疗等)拥有大量的用户数据,同时引进大数据分析的相关高端人才,成立相应的大数据分析部门,将原本的碎片化的数据整合利用,结合人脸识别身份验证,为安防领域打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

据了解,过去3年,平安科技一直在开发脸部识别技术,其业务部门也多次使用该应用程序。目前,包括平安普惠小额贷款 “平安i贷2.0”、平安人寿保险和深圳社保钱包在内的,中国平安的13家公司和55家合作伙伴,对此类应用程序均进行了测试。

平安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平安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拥有超过4000名IT技术人员和IT管理专家。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