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支付 > IBM宣布将与Visa在支付方面展开合作

IBM宣布将与Visa在支付方面展开合作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7日16:23分类:支付

核心提示:IBM和Visa在德国慕尼黑近日宣布达成合作关系,首批合作项目可实现企业产品线中嵌入数字支付功能。IBM和Visa双方预计到2020年,能够支持全球多达200亿台互联设备上发生的商业和支付行为。

IBM和Visa在德国慕尼黑近日宣布达成合作关系,首批合作项目可实现企业产品线中嵌入数字支付功能。

这一合作结合了IBM Watson物联网平台与认知能力,以及Visa的全球支付能力,目前在全球支持着60%以上的支付业务。IBM和Visa双方预计到2020年,能够支持全球多达200亿台互联设备上发生的商业和支付行为。

据IBM方面介绍,新的系统方案可让用户根据自己使用设备(小到一只手表或单反相机,大到一部电器或一台汽车)的情况来支付相应的费用。比如,使用了IBM与Visa合作的方案后,用户可以不用“买车”,而是让系统根据用户每天使用汽车的情况自动收费。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