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国企中国正信入股P2P平台小算盘

国企中国正信入股P2P平台小算盘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7日16:30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近日,网贷平台小算盘宣布国资企业中国正信入股其22%的股份,自此正式成为拥有国资背景的互联网理财服务平台。

近日,网贷平台小算盘宣布国资企业中国正信入股其22%的股份,自此正式成为拥有国资背景的互联网理财服务平台。

杭州小算盘实业有限公司(小算盘)于2014年9月上线,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根据官网,目前平台上线的产品包括车抵贷、助业贷、车信贷、黄金宝等,年化收益率在8%-12.5%之间,期限为15天-360天。

此前,中国正信曾入股蓝金所,但根据其公告称,投资者的资金,蓝金所从未占用,而是通过中信银行集合监管账户转付给项目公司使用。此外,作为蓝金所的投资股东之一,中国正信从未参与蓝金所的经营业务,也未获得蓝金所的任何利益。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