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动态 > 百度金融与新华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教育分期

百度金融与新华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教育分期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17日16:28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2月16日,百度金融旗下消费金融平台百度有钱花与新华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百度有钱花的业务包括家装分期、借现金、租房分期以及教育分期。

2月16日,百度金融旗下消费金融平台百度有钱花与新华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从2016年8月开始,百度金融旗下消费信贷产品百度有钱花开始与新华教育集团接触,现已有超过10%的贷款来源于百度金融。

百度有钱花的业务包括家装分期、借现金、租房分期以及教育分期。

目前,百度金融的业务板块包括7块,分别是支付业务百度钱包、消费信贷业务百度有钱花、企业贷款业务百度有钱贷、征信业务百度信用分、理财业务百度理财及银行业务百信银行和保险业务百安保险。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