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支付 > 菲律宾版支付宝Mynt获蚂蚁金服注资

菲律宾版支付宝Mynt获蚂蚁金服注资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20日16:39分类:支付

核心提示:菲律宾数字金融公司Mynt宣布与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签署协议,将引入蚂蚁金服的注资。此次注资Mynt的除了蚂蚁金服,还有菲律宾最大综合性集团之一Ayala公司,其旗下业务涉及房地产、银行、零售、通讯、基础设施及汽车行业等。

2月17日,菲律宾数字金融公司Mynt宣布与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签署协议,将引入蚂蚁金服的注资。此次注资Mynt的除了蚂蚁金服,还有菲律宾最大综合性集团之一Ayala公司,其旗下业务涉及房地产、银行、零售、通讯、基础设施及汽车行业等。

隶属于运营商Globe Telecom的Mynt公司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旗下拥有菲律宾最大的电子钱包GCash,主要用于为手机充值、转账、线上购物和缴费,目前有300多万用户。Mynt旗下还有Fuse Lending平台,主要面向个人和小微企业发放贷款。

Mynt方面表示,之所以选择支付宝,是为了进一步拓展线上和线下的使用场景,为菲律宾无法享受传统金融机构服务的普通人提供更多便利和更好体验。

蚂蚁金服方面则表示,GCash让菲律宾当地许多普通人享受到普惠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