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区块链 > 澳交所2017年区块链投资金额将增至3850万美元

澳交所2017年区块链投资金额将增至3850万美元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20日16:39分类:区块链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透露,他们计划加大分布式账簿技术领域的投资力度,欲将2017年区块链投资金额增至5000万澳元。

2月17日,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以下简称澳交所)透露,他们计划加大分布式账簿技术(DLT)领域的投资力度,欲将2017年区块链投资金额增至5000万澳元(3850万美元)。

目前,澳交所在DLT研发上已经投资了2030万澳元。

据悉,澳交所是区块链初创公司数字资产控股(DAH)的资助者之一,所以这笔资金将用于投资该企业的DLT项目,同时也用于其它基础架构的投资。

澳交所DLT平台的主席彼得•何蒙(Peter Hiom)在发表有关交易所财务状况及业绩的演讲时表示,澳交所2016年总收入为3.87亿澳元,共增长2.8%,税后净收益为2.19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