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数字货币 > 瑞士提契诺州政府将发行数字货币

瑞士提契诺州政府将发行数字货币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21日16:53分类:数字货币

核心提示:瑞士的提契诺州政府表示将发行自己本地的数字货币。 上周,开发商已经对该货币完成了试点项目测试。政府希望通过该项目刺激当地经济的发展,让交易变得更快和更透明。

近日,瑞士的提契诺州政府表示将发行自己本地的数字货币。 

据悉,即将发行的数字货币Ticinocoin是由计算机科学家Claudio Rossini和Michele Fiscalini共同研发的。根据日内瓦日报消息,上周,开发商已经对该货币完成了试点项目测试。政府希望通过该项目刺激当地经济的发展,让交易变得更快和更透明。 

Michele Fiscalini透露,Ticinocoin的兑换率暂定为1瑞士法郎,但是具体还要等获得瑞士货币监管机构强制授权后才能决定。同时,该货币的使用将暂时仅限于提契诺州当地的服务和产品。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