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银行 > 英国移动银行Monzo获得C轮融资

英国移动银行Monzo获得C轮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21日16:53分类:互联网银行

核心提示:英国移动银行Monzo获得C轮融资,具体金额尚未透露,领投方为美国兴盛资本(Thrive Capital)。消息人士透露,本次融资可能超过3000万英镑。

英国移动银行Monzo获得C轮融资,具体金额尚未透露,领投方为美国兴盛资本(Thrive Capital)。也有消息人士透露,本次融资可能超过3000万英镑。 

去年8月,Monzo被英国监管机构FCA和PRA授予英国银行牌照,并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额流动账户。 

Mondo作为一家移动银行企业,曾在众筹平台Crowdcube创造过1分36秒筹集100万英镑的成绩,至今已成功筹得1280万英镑。该公司于去年3月份推出的app已经成功获得10万注册用户。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