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区块链 > 俄联邦储蓄银行:区块链技术有望于两年至两年半内商业化

俄联邦储蓄银行:区块链技术有望于两年至两年半内商业化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22日17:04分类:区块链

核心提示:近日,俄罗斯最大银行俄联邦储蓄银行行长Herman Gref表示,区块链技术将在两年到两年半内应用到商业活动中。

近日,俄罗斯最大银行俄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行长Herman Gref表示,区块链技术将在两年至两年半内应用到商业活动中。 

Herman Gref认为,两年至两年半是一个乐观估计的时间,但是这个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早在2015年,俄联邦储蓄银行就表示了对区块链技术的兴趣。此前,银行还对外宣称有兴趣加入国际区块链组织R3。2016年底,该银行还加入了Linux Foundation组织的区块链项目。 

据悉,Herman Gref曾数次对外公开表示对区块链技术的支持,他认为禁止比特币交易将导致比特币和区块链领域的技术专家离开俄罗斯,这将阻碍俄罗斯经济的进步。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