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区块链 > 戴姆勒公司加入Hyperledger区块链项目

戴姆勒公司加入Hyperledger区块链项目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22日17:02分类:区块链

核心提示:奔驰汽车的总公司戴姆勒公司宣布,已加入Linux基金会领导的Hyperledger项目,成为高级会员。

奔驰汽车的总公司Daimler AG(戴姆勒公司)宣布,已加入Linux基金会领导的Hyperledger项目,成为高级会员。 

Linux基金会是一家非营利性的科技组织,目标是推动开源技术的发展以及商用的普及,其关注点并不仅仅只是Linux。该基金会提供工具、培训,并举办活动,以推动开源项目的发展。微软已经开始对该基金会的项目作出贡献,其支持的项目有Node.js、OpenDaylight、Open Container Initiative、R Consortium和Open API Initiative。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