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动态 > 新浪海外分期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华耀资本领投

新浪海外分期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华耀资本领投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22日17:10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新浪海外分期成立仅半年有余,距离上轮融资不足半年时间。2016年9月6日,新浪海外分期宣布获得新一轮资本融资,由新浪联合红杉资本、IDG资本、创新工场、云锋基金和德丰杰五大投资机构共同打造的微博基金领投。

近日,新浪海外分期宣布获得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华耀资本领投,新浪微博基金跟投。 

本轮融资过后,新浪留呗计划将业务拓展到美国和欧洲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新浪海外分期是新浪留呗旗下主营业务之一,于2016年6月正式成立,三大核心产品包括新浪留学分期、海外置业分期、爱尔兰移民金融服务,解决家庭的资金周转问题。新浪海外分期旗下产品包括新浪留学分期及新浪海外置业分期,分别针对留学及海外购房贷款。 

自上线的半年时间里,已为2000余中国家庭提供海外金融服务。 

新浪海外分期成立仅半年有余,距离上轮融资不足半年时间。2016年9月6日,新浪海外分期宣布获得新一轮资本融资,由新浪联合红杉资本、IDG资本、创新工场、云锋基金和德丰杰五大投资机构共同打造的微博基金领投。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