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普惠金融 > 澳大利亚中小企业在线借贷平台Prospa获2500万美元C轮融资

澳大利亚中小企业在线借贷平台Prospa获2500万美元C轮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23日15:56分类:普惠金融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中小企业在线借贷平台Prospa宣布获得2500万美元C轮融资,由AirTree Ventures领投。

澳大利亚中小企业在线借贷平台Prospa宣布获得2500万美元C轮融资,由AirTree Ventures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提升Prospa公司的技术以及团队。

公开信息显示,Prospa于2011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为中小企业提供无担保贷款的在线借贷平台,最高可以获得25万美元。

Prospa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已经为澳大利亚中小企业提供了总额达2.5亿美元的贷款,并与Westpac、Reckon以及Mortgage Choice等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2015年9月,Prospa曾获得6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3年3月,Prospa获得1300万美元A轮融资。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