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数字货币 > 比特币物联网创业公司Filament获近950万美元融资

比特币物联网创业公司Filament获近950万美元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24日16:29分类:数字货币

核心提示:根据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区块链物联网创业公司Filament获得近950万美元融资。

近日,根据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区块链物联网创业公司Filament获得近950万美元融资。

该文件进一步表明, Filament正在尝试募集更多的资金,但其最终的筹款目标还没有公布。Filament公司表示,本轮融资预计将在二月底关闭,该公司即将会公布这次融资的更多细节信息。

Filament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lison Clift-Jennings曾表示,会利用比特币区块链为特定的设备建立独特的标识符。

在本轮融资之前,2015年3月,Filament从Bullpen Capital、Verizon 风投以及三星风投处获得了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6年1月,Filament获得77.5万美元风险融资。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