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银行 > Starling Bank与Google Home合作推出语音识别功能

Starling Bank与Google Home合作推出语音识别功能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24日16:18分类:互联网银行

核心提示:Starling Bank实现了与Google Home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的整合,用户只需要向Google Home发出语音指令,即可轻松完成账户的查询、管理以及支付转账等业务。Google Home是谷歌开发的智能硬件产品。用户可以通过该设备进行语音搜索以及日常事务的管理。

近日,英国数字银行Starling Bank公布了一个视频。视频中,Starling Bank实现了与Google Home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的整合,用户只需要向Google Home发出语音指令,即可轻松完成账户的查询、管理以及支付转账等业务。Google Home是谷歌开发的智能硬件产品。用户可以通过该设备进行语音搜索以及日常事务的管理。

Starling Bank的首席平台官Megan Caywood说:“通过与Google Home, Amazon Alexa和Siri的整合合作,Starling Bank正在努力开发语音的识别技术。Starling Bank专注于让人们更简便的使用银行等金融服务,用户甚至不再需要拿起手机就可以完成支付。”Megan Caywood表示,这项功能将在不久之后正式面向市场推出。

Starling Bank创立于2014年,致力于将金融产品和服务数字化。2016年7月,Starling Bank正式取得了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颁发的银行执照。

Starling Bank的管理团队包含了众多经验丰富的金融专家,包括前爱尔兰联合银行首席执行官Anne Boden、前巴克莱银行首席技术官Mark Hipperson和前劳埃德银行集团部分风险官Tony Ellingham等。截至目前,Starling Bank已经完成7000万美元的融资。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