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区块链 > 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在上海揭牌成立

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在上海揭牌成立

零壹财经2017年02月27日16:45分类:区块链

核心提示: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是一家民间非营利性中立机构,中心邀请具有行业政策影响力的社会人士组成顾问委员会,设立理事会机构,并特聘研究员团队。中心旨在加速推动区块链技术在中国的实际应用与发展,同时为中国区块链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26日在上海正式揭牌成立。据悉,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由互联网金融博物馆牵头发起,相继在北京、浙江、上海成立,随后将在深圳再建分支。

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是一家民间非营利性中立机构,中心邀请具有行业政策影响力的社会人士组成顾问委员会,设立理事会机构,并特聘研究员团队。中心旨在加速推动区块链技术在中国的实际应用与发展,同时为中国区块链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