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Prosper再融资50亿美元 投资方将得到35%股权

Prosper再融资50亿美元 投资方将得到35%股权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02日16:28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美国网贷平台Prosper成功结束从2016年8月起开展的融资过程,据悉这笔50 亿美元的投资承诺来自于一个财团联盟。

近日,美国网贷平台Prosper成功结束从2016年8月起开展的融资过程,据悉这笔50 亿美元的投资承诺来自于一个财团联盟。本次融资的主要投资方包括新住宅投资公司(New Residential Investment Corp)、杰富瑞集团(Jefferies Group LLC)、著名激进投资人丹尼尔·勒布(Daniel Loeb)的对冲基金 Third Point LLC,以及索罗斯基金控股的某附属基金等。

财团联盟也将得到 Prosper 约 35% 的股权,并有望促进公司的长期业务关系。这一巨额投资承诺代表 Prosper 业务的显著增长,其 2016 年贷款发放总额约 22 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