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Funding Circle再获1亿美元融资 将大力开拓美国市场

Funding Circle再获1亿美元融资 将大力开拓美国市场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02日16:37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继今年1月份网贷平台Funding Circle获得1亿美元的F轮融资后,昨日,平台再次宣布获得由Community Investment Management(CIM)提供的1亿美元资金。

继今年1月份网贷平台Funding Circle获得1亿美元的F轮融资后,昨日,平台再次宣布获得由Community Investment Management(CIM)提供的1亿美元资金。

CIM是美国一家专注于中小企业网络借贷市场的投资公司,曾参投过Dealstruck和Able Lending等平台。据悉,此次投资是针对Funding Circle在美国市场的业务扩张,这些资金将用于平台在美国中小企业借贷业务的发展。

Funding Circle美国市场的总经理Sam Hodges表示,“我们正在扩大与CIM的合作,希望能够与他们更好分享我们的价值观。”

对于此次注资,CIM管理合伙人Jacob Haar说道,“Funding Circle在中小企业借贷领域有着领先的创新优势,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可以更好的为美国的中小企业提供负责任的融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