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动态 > 桃树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 专注于客户价值体系管理

桃树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 专注于客户价值体系管理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06日16:02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3月6日,桃树科技TaoData宣布已于2月完成A轮融资,由光信资本领投,创新工场、线性资本及界石投资跟投,其中创新工场超额跟投。

3月6日,桃树科技TaoData宣布已于2月完成A轮融资,由光信资本领投,创新工场、线性资本及界石投资跟投,其中创新工场超额跟投。

公开信息显示,桃树科技成立于2016年4月,其团队将项目重点从技术研发转向深挖客户需求,从中提炼了桃树数据科学解决方案的关键——客户价值管理体系(CVM)。CVM是桃树科技服务企业的数据应用体系。

目前,桃树团队已将桃树数据科学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金融行业,帮助多家知名企业建立客户价值管理体系。

从成立至今不到一年的时间,桃树科技已获得三轮融资。2016年5月获得线性资本、滴滴出行天使投资人王刚及同盾科技天使投资。2016年10月,桃树科技获得创新工场、界石投资、线性资本及滴滴出行天使投资人王刚pre-A轮投资。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