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动态 > 米多财富启动机构合伙人计划

米多财富启动机构合伙人计划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10日15:53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米多财富正式宣布推出机构合伙人计划。未来机构合伙人是与米多形成合资开公司的模式。米多除了提供初始资金外,还将进行孵化,如公司注册、行政办公、品牌塑造等等。

近日,米多财富正式宣布推出机构合伙人计划。未来机构合伙人是与米多形成合资开公司的模式。米多除了提供初始资金外,还将进行孵化,如公司注册、行政办公、品牌塑造等等。

2016年7月,米多财富开始启动合伙人计划。据了解,首批合伙人面向在米多平台累计佣金达到50万的独立理财顾问。合伙人将获得比一般独立理财顾问更大的扶持力度,例如:扣除自身成本费用后利润的80%归合伙人团队。

官网信息显示,米多平台已形成投资、保险、海外为布局的三大产品结构。其官方数据称,2016年实现标准保费超60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