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数字货币 > 比特币初创公司Align获2400万美元B轮融资

比特币初创公司Align获2400万美元B轮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13日16:18分类:数字货币

核心提示:美国比特币初创公司Align Commerce获得2400万美元B轮融资,公司先已更名为Veem。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与之开展业务的国家开启双向交易。

近日,美国比特币初创公司Align Commerce获得2400万美元B轮融资,公司先已更名为Veem。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与之开展业务的国家开启双向交易。

本次融资是作为Veem使用比特币区块链简化全球法定货币支付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彻底废除银行电子汇转账方式。

目前,Veem的主要支付渠道仍然是比特币区块链,但他们也能够使用Swift的银行间信息平台发送付款请求。同时,Veem计划今年增加新的区块链作为额外的支付渠道,可供其公司客户通过该支付渠道进行交易。

公开资料显示,位于圣弗朗西斯的Veem成立于2014年,目前已经发展到为全球60个国家提供服务。它的服务工作是通过其在世界各地的账户中持有货币池,并将法定货币的付款转换为比特币——这些比特币可以立即发送到世界各地,然后在接收国转换为另一种货币。

但是,在其服务的国家中,只有35个国家是“双向”交易。双向交易意味着可以在不同国家货币之间进行双向交易。

Vee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wan Forzley预期,在未来几个月,剩余25个左右国家的服务也将转换为双向交易,并将在年底加入其他国家。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