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开鑫金服即将成立互联网小贷公司

开鑫金服即将成立互联网小贷公司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14日16:33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开鑫金服对外确认,即将成立互联网小贷公司。早在去年10月份,开鑫贷总经理周治瀚曾介绍称,其私募基金、公募基金、网贷小贷业务正在推进中。

开鑫金服近日对外确认,即将成立互联网小贷公司。早在去年10月份,开鑫贷总经理周治瀚曾介绍称,其私募基金、公募基金、网贷小贷业务正在推进中。

目前,开鑫金服主要有两大业务板块。一是开鑫贷,坚持小额普惠的原则,提供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二是开金网,提供企业定制理财服务。

开鑫贷于2012年通过与小贷合作起步,2014年以供应链金融做大,同时与银行、保险、证券、信托、交易所等机构合作,推出7条产品线。目前成交额约240亿。开鑫贷数据显示,目前其成交额80%来自移动端。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