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动态 > PingPong金融获数亿元B1轮融资 广发信德领投

PingPong金融获数亿元B1轮融资 广发信德领投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14日16:25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PingPong金融宣布已于春节前获得数亿元B1轮融资,由广发证券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领投。PingPong金融表示,本轮融资全部用于产品升级和覆盖,并推出多项产品。

近日,PingPong金融宣布已于春节前获得数亿元B1轮融资,由广发证券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领投,共同基金Fidelity跟投,同时跟投的还有多家机构。

PingPong金融表示,本轮融资全部用于产品升级和覆盖,并推出多项产品。

据悉,PingPong金融的B1轮融资仅是整个PingPong B轮系列融资的一部分,B2规模将会更大。

公开资料显示,PingPong金融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杭州呯嘭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主打跨境支付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商,为跨境电商提供整体支付解决方案。目前平台在纽约、旧金山,中国香港和深圳等地都已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

2016年8月,PingPong获得由Fidelity领投、清华控股旗下基金跟投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