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海外理财平台牛交所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海外理财平台牛交所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16日16:30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牛交所是一家海外理财平台,涵盖海外公募基金、美元债券,近期又推出了“美元宝”。据了解,平台上的公募基金、美元债券产品都由美国等发达国家证监会、央行直接监管,投资者可在资产管理公司官网、全球公募基金评级权威机构——晨星(Morningstar)网站,以及彭博终端(Bloomberg)实时查询到资产净值和交易价格。

3月15日消息,海外理财平台牛交所近日正式宣布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由戈壁投资领投。

官网资料显示,牛交所是一家海外理财平台,涵盖海外公募基金、美元债券,近期又推出了“美元宝”。据了解,平台上的公募基金、美元债券产品都由美国等发达国家证监会央行直接监管,投资者可在资产管理公司官网、全球公募基金评级权威机构——晨星(Morningstar)网站,以及彭博终端(Bloomberg)实时查询到资产净值和交易价格。

作为牛交所A轮融资的领投方,戈壁投资合伙人朱璘评价道:“中国居民家庭海外教育、移民和旅游的需求,已经将海外理财和资产配置推到了风口。但是在这个风口之上,用户真正的痛点在于对于安全的担心。而牛交所很好地解决了这个痛点。

美联储数据显示,公募基金和债券占到美国家庭总资产的40%左右,并且这个比例随家庭收入的增加而增加,相比之下,房产和汽车加在一起才不到25%。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