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德国金融科技公司SolarisBank完成2630万欧元融资

德国金融科技公司SolarisBank完成2630万欧元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22日14:53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近日,德国金融科技公司SolarisBank宣布完成2630万欧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Arvato Financial Solutions和日本SBI集团领投。

近日,德国金融科技公司SolarisBank宣布完成2630万欧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Arvato Financial Solutions和日本SBI集团领投。 

SolarisBank成立于2015年,由德国金融科技孵化器FinLeap孵化,其创始人Andreas Bittner和Marko Wenthin曾就职于德意志银行和金融解决方案供应商Avaloq。

2016年,SolarisBank获得由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颁发的全银行牌照,并与FinLeap合作推出了首个全球银行平台——Solaris。SolarisBank希望通过Solaris颠覆和超越传统的银行体系,以开放的API为基础,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银行服务。 

SolarisBank表示,新一轮的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和产品的研发。SolarisBank的联合创始人Bittner认为,在未来,大部分的电商和互联网公司都将依赖数字银行技术帮助其扩大业务经营范围,这些公司需要更优秀的技术和产品来推动它们的核心业务,“从创建以来,我们一直都致力于成为一家以科技为中心的企业,在我们的团队中,每两人当中就有一位是负责技术和产品研发的,正是得益于优秀的技术团队,我们才能够在成立短短两年内就与欧洲众多优秀企业达成合作。” 

此外,在公布获得融资的同时,SolarisBank还宣布前互联网直销银行DAB Bank董事会成员Roland Folz将加入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