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众筹 > “右脑人”遭京东众筹撤资后解散团队 曾1分钟募175万

“右脑人”遭京东众筹撤资后解散团队 曾1分钟募175万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23日16:30分类:众筹

核心提示:右脑人APP于2015年10月正式发布。通过这一平台,用户可以有偿共享自己闲置的“智慧、人脉、想法、创意与娱乐”的资源。由于京东众筹融资受阻,右脑人团队已于春节前解散。

据媒体报道,“右脑人”创始人郑伟称,由于京东众筹融资受阻,右脑人团队已于春节前解散。 

据了解,右脑人APP于2015年10月正式发布。通过这一平台,用户可以有偿共享自己闲置的“智慧、人脉、想法、创意与娱乐”的资源。 

“右脑人”于2016年4月登陆京东众筹,当时它1分钟众筹175万,刷新了京东股权众筹融资的最快纪录;最终累计筹资780万,参与的散户投资人共48位。 

铅笔道报道称,众筹成功5个月后,当年9月底,“右脑人”未收到来自京东的众筹资金,而是撤资通知。原因是京东股权众筹的风控部向散户投资人发了一份关于“右脑人”的风控报告,宣称项目存在一定风险。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