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银行 > 浙商银行上线发布直销银行品牌“浙+银行”

浙商银行上线发布直销银行品牌“浙+银行”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24日15:21分类:互联网银行

核心提示:3月24日,浙商银行正式对外发布直销银行品牌“浙+银行”,从线上渠道独立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3月24日,浙商银行正式对外发布直销银行品牌“浙+银行”,从线上渠道独立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早在2014年11月,为打造线上一站式的金融服务门户,浙商银行就推出了网页版直销银行。2015年3月又发布了手机版直销银行“增金宝App”。浙商银行官方表示,截至2017年2月末,个人有效客户数较2014年末实现了6倍的增长。 

浙商银行还宣布,将针对“浙+银行”客户专门推出一个梦想合伙人计划,可以利用各类线上社交工具,邀请志趣相投的好友共同参与“浙+银行”的合伙人活动,涵盖慈善捐助、绿色环保等社会公益相关内容,合伙人可享受专属产品或权益。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