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支付 > 银联5月底将正式上线二维码支付功能

银联5月底将正式上线二维码支付功能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24日15:21分类:支付

核心提示:中国银联初步计划在今年5月底实现200万家商户接入,17家全国性商业银行上线二维码支付功能。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中国银联初步计划在今年5月底实现200万家商户接入,17家全国性商业银行上线二维码支付功能。

去年“双十二”期间,银联对外发布了二维码支付标准,并宣布正式启用。中国银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还将陆续发布配套的业务规则和产品方案等,搭好平台,做好服务,联合商业银行以及其他成员机构,共同为持卡人提供更多低成本、安全、便捷的支付选择。 

中国银联云闪付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银联二维码支付系统已于1月20日投产上线,业务进入试运行阶段。目前为止,银联二维码系统已经运行了60余天。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