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蚂蚁金服出售浙商银行股份套现2.32亿元 或为上市铺路

蚂蚁金服出售浙商银行股份套现2.32亿元 或为上市铺路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24日15:21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蚂蚁金服以每股3.95元,出售5882万股浙商银行(02016-HK)股份,套现2.32亿元。有分析人士称,蚂蚁金服此次减持或是为年内上市铺路,蚂蚁金服对此不予置评。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3月23日下午消息,港媒财华社引述知情人士报道,蚂蚁金服以每股3.95元,出售5882万股浙商银行(02016-HK)股份,套现2.32亿元。有分析人士称,蚂蚁金服此次减持或是为年内上市铺路,蚂蚁金服对此不予置评。 

报道还称,蚂蚁金服出售浙商银行未令每股其股价受压,浙商银行22日收市报价4.49元,上升1.1%。有分析人士称,蚂蚁金服此次减持略显急迫,或是为年内上市铺路。 

据了解,浙商银行于2016年3月30日上市,每股定价3.96元。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香港在上市时斥资3000万美元成为基石投资者。 

业内认为,蚂蚁金服估值目前已达到750亿美元,如果年内登陆A股,无疑将成为今年中国资本市场最大事件。随着蚂蚁金服IPO进程的推进,合肥城建、君正集团等蚂蚁金服概念股关注度有望提升。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