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汽车抵质押平台银子铺宣布完成2000万元战略融资

汽车抵质押平台银子铺宣布完成2000万元战略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27日15:52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近日,专注于汽车抵质押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银子铺”在官网宣布获得2000万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重庆高泽商贸有限公司投资。

近日,专注于汽车抵质押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银子铺”在官网宣布获得2000万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重庆高泽商贸有限公司投资。

银子铺是由杭州万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服务全国投资者和中小微企业及个人融资需求者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平台上线2014年12月。

银子铺发布的2017年2月运营报告显示,平台当月累计新增投资金额4344.86万元,累计投资3962笔,单人最高投资金额206.16万元,投资金额1万元以内的占比70.46%。

投资方重庆高泽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去年营业额超亿元。是一家电脑整机及周边设备和消防设备销售、维修的综合性商贸公司。主要服务对象是针对重庆国家电网公司及下属所有分公司。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