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平安银行网贷资金存管产品正式上线

平安银行网贷资金存管产品正式上线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28日15:19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平安银行“存管家·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产品”3月28日正式上线,平安银行加入网贷存管大军。 这款产品具备自主管理、自主运营且安全高效的网贷存管业务技术系统,且支持账户资金信息查询需求。

平安银行“存管家·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产品”3月28日正式上线,平安银行加入网贷存管大军。 

据了解,平安银行的“存管家”具备自主管理、自主运营且安全高效的网贷存管业务技术系统,且支持账户资金信息查询需求。 

同时,该系统还具备完善规范的账务体系,通过设立资金存管专用账户,以及网络借贷客户子账户、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自有资金账户、担保人账户等多层账户体系,保证客户网络借贷资金和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自有资金分账管理,安全保管网络借贷客户交易结算资金。 

此外,“存管家”还支持充值、投资、还款、提现、流标、债权转让、红包、优惠、积分兑换、费用扣划等各种交易模式,还能够支撑对应交易的峰值操作。 

此前,曾有媒体对外披露《平安银行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管理办法》,办法显示,P2P平台若想接入平安银行资金存管系统,需满足16个准入标准:实际控制股东为政府、大型国有企业、主板或中小板上市公司、具有专业经营牌照(由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人保部批准)的金融机构;正式开展相关业务一年以上,平均月成交量不低于1亿元,且无不良事件;与平安银行开展资金存管业务不得进行过实、过度和过分宣传等。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