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招行行长田惠宇:必须举全行“洪荒之力”推进金融科技战略

招行行长田惠宇:必须举全行“洪荒之力”推进金融科技战略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28日15:33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田惠宇表示,无疑,移动互联网将成为下一个十年深刻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最大因子,金融科技将会重新定义商业银行的经营之道。

在日前公布的招商银行2016年年报里,行长田惠宇通过“行长致辞”一栏,在回顾了招行的多次成功转型之后,着重阐述了招行的金融科技战略。

田惠宇表示,无疑,移动互联网将成为下一个十年深刻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最大因子,金融科技将会重新定义商业银行的经营之道。

基于此,田惠宇提出,必须举全行“洪荒之力”,推进以“网络化、数据化、智能化”为目标的金融科技战略。

他说,我们不仅要充分利用自身零售客户群的优势,在传统的产品和服务流程上插上移动优先的翅膀,来一轮渠道革命和服务升级,还要全力挖掘行内外的数据资源,在客户营销和内部管理中装上大数据的精确制导,来一场思维革命和工具升级。

田惠宇并称,我们要不设上限地寻求数据、科技人才,我们要加快敏捷开发和云技术的创新应用,设立专门投资基金,孵化金融科技项目。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