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动态 > 天津成立科技金融路演中心

天津成立科技金融路演中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8日21:59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天津科技金融路演中心28日挂牌成立,并启动了首批企业专题路演。天津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的建立,旨在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融资和综合辅导服务。

新华社记者周润健

天津(CNFIN.COM/XINHUA08.COM)--作为科技部火炬中心、深交所与天津高新区启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的一项具体举措,天津科技金融路演中心28日挂牌成立,并启动了首批企业专题路演。

天津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的建立,旨在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融资和综合辅导服务。

天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田崑说,路演中心将与深交所深度合作,把天津的优质企业不断推向全国,并提供投融资对接、路演宣传、业绩说明、信息发布、重大事件实时报道等一系列服务,在政府、资本市场、金融机构及中介服务机构之间,实现信息互享、流程互通、功能互补。

揭牌仪式后,海泰环保、宝成股份、摩根坤德、瑞德赛斯四家企业开展了融资路演。路演全程通过燧石星火路演平台进行了全国网上直播,向全国3200多家投资机构的8000余位专业投资人精准推送。(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