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支付 > Apple Pay正式登陆台湾 支持7家银行

Apple Pay正式登陆台湾 支持7家银行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29日16:17分类:支付

核心提示: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今天正式登陆台湾,并支持 7 家台湾银行。这7家银行包括:台湾富邦商业银行,国泰世华银行,玉山银行,台新国际银行,CTBC中国信托商业银行,第一商业银行和联邦银行。

据苹果网站介绍,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今天正式登陆台湾,并支持 7 家台湾银行。这7家银行包括:台湾富邦商业银行,国泰世华银行,玉山银行,台新国际银行,CTBC中国信托商业银行,第一商业银行和联邦银行。

根据金融监督委员会的数据显示,首批过审的7家银行在台湾地区发行了2538万张信用卡,占有台湾信用卡市场份额的62%。 

目前,苹果在中国大陆地区支持59家银行和信用卡组织。全世界支持Apple Pay的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法国、俄罗斯、瑞士、新西兰、西班牙、新加坡、日本中国香港。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