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用钱宝完成4.66亿元C轮融资 品牌升级为智融集团

用钱宝完成4.66亿元C轮融资 品牌升级为智融集团

零壹财经2017年03月29日16:47分类:网贷

核心提示:智能信贷服务商用钱宝(运营主体为智融时代)宣布获得4.66亿元人民币(6784.61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砖资本、中金甲子领投,国科嘉和、源码资本、创新工场、光信资本等跟投。

2017年3月28日,智能信贷服务商用钱宝(运营主体为智融时代)宣布获得4.66亿元人民币(6784.61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砖资本、中金甲子领投,国科嘉和、源码资本、创新工场、光信资本等跟投。

在此之前,算上用钱宝的前身贷小秘,其已经获得多轮融资。

用钱宝融资情况:用钱宝是智融时代的智能信贷服务品牌,主要以助贷模式开展纯线上借贷审批及授信业务,为用户提供小额度500—5000元,超短期限7—30天的借款服务。用户可以在范围内自主定义借款金额、还款周期。

除宣布新一轮融资消息外,智融时代宣布“用钱宝”品牌正式升级为“智融集团”,同时,产品及服务也重新规划及布局,智融集团未来将从三个方向提供服务:第一,用钱宝手机APP将提供多样的差异化产品及服务,为不同用户提供不同额度及期限的贷款服务及分期服务;第二,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风控系统——I.C.E对人进行风险定价,并将对外输出风控技术;第三,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搭建的信贷过程管理平台“慧诚帮帮”将独立提供信贷全流程服务。

用钱宝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2017年2月,单月交易笔数超过120万。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