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数字货币 > 比特币硬件公司Ledger获A轮700万美元融资

比特币硬件公司Ledger获A轮700万美元融资

零壹财经2017年04月01日16:09分类:数字货币

核心提示:法国比特币硬件创业公司Ledger获得7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法国保险巨头MAIF的子公司MAIF Avenir领投。Ledger计划用这笔新资金扩大其企业市场,还计划在中国开设一家新工厂,并有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推出。

近日,法国比特币硬件创业公司Ledger获得7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法国保险巨头MAIF的子公司MAIF Avenir领投,其他参与方包括Xange、Wicklow Capital、 GDTRE、 Libertus Capital、数字货币集团(DGC)、The Whittemore Collection、Kima Ventures、BHB网络以及个人投资者Nicolas Pinto。

据悉,Ledger计划用这笔新资金扩大其企业市场,还计划在中国开设一家新工厂,并有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推出。

Ledger成立于2015年1月,其生产的硬件允许用户存储和控制他们的加密货币私钥。2015年2月,Ledger获得XAnge 1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Ledger方面表示,希望在今年6月结束之前能够拥有首个测试客户。这家创业公司也在寻求扩大其产品的销售数字,据悉,Ledger在今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个硬件钱包。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