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明特量化完成1亿元B轮融资 高德地图创始人领投

明特量化完成1亿元B轮融资 高德地图创始人领投

零壹财经2017年04月05日14:46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明特量化是一家定位为全球化智能信贷机构的金融科技公司,在中国和美国均有业务。 此前,明特量化曾获得红点创投和洪泰基金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

明特量化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明特量化)已完成1亿元B轮融资,由高德地图创始人领投,红点创投跟投。 

此前,明特量化曾获得红点创投和洪泰基金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 

明特量化是一家定位为全球化智能信贷机构的金融科技公司,在中国和美国均有业务。 

在中国,明特量化推出产品“向钱贷”,提供账期为7天、15天、30天不等,金额在5000元以下的现金贷款。 

在美国,明特量化推出提供分期偿还的现金贷产品UbiCash。UbiCash和向钱贷都是纯线上的信贷产品。 

明特量化联合创始人兼CEO李英浩介绍,目前明特量化单月放款超过50万笔,借款客户量约500万,申请通过率约15%,用户申请贷款能够实现5分钟内放款。向钱贷的客户以二三线城市的年轻服务业人群为主,客户覆盖全国多个省市。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