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支付 > 易联汇华1.3亿元收购持牌支付机构广东信汇

易联汇华1.3亿元收购持牌支付机构广东信汇

零壹财经2017年04月06日16:47分类:支付

核心提示:易联汇华发布消息称,已经成功收购广东信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广东信汇)。有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交易金额大约1.3亿元,占60.4%股权。

近日,易联汇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易联汇华)的微信公众号“趣生财”发出消息称,已经成功收购广东信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广东信汇)。有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交易金额大约1.3亿元,占60.4%股权。 

此次收购完成之后,易联汇华将获得银行卡收单业务的经营许可,间接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商信息显示,广东信汇于2012年3月29日注册成立,于2013年7月6日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办法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经营范围为银行卡收单(广东省),牌照有效期至2018年7月5日。 

易联汇华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支付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公司。旗下产品有爱e付及其衍生的快e贷、趣生财等,为用户提供收款、支付、信用卡还款、资金归集、理财、经营贷等金融服务。 

支付业务是易联汇华的主要业务,分为传统银行卡收单,个人支付终端以及银行收单专业化维护业务。 目前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银行卡收单业务的代理商体系,并在上海、河北、山西设有分支机构。目前银行卡收单业务为公司提供每年超过2000万的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二分之一。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