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中国互金企业信而富登陆纽交所 募资总额6000万美元

中国互金企业信而富登陆纽交所 募资总额6000万美元

新华网2017年04月29日14:54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4月28日晚,中国金融科技公司信而富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每股定价6美元,发行10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募资总额6000万美元。首日美股收盘时,信而富股价报收于6.4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6.7%。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中国金融科技公司信而富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每股定价6美元,发行10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募资总额6000万美元。首日美股收盘时,信而富股价报收于6.4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6.7%。

信而富招股书显示,截至2017年3月31日,信而富累计成交额为26.32亿美元,撮合借款交易笔数约1500万笔,平台累计借款人数约200万。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信而富采用“low and grow”策略,也就是通过低廉的手续费,提高用户粘性,构建起由移动端及100多家线下数据验证中心形成的全渠道市场服务网络,针对潜在的借款人应用场景、互联网数据等非传统信贷数据,通过预测筛选、自动决策等大数据风控技术,进行大规模的、智能的、快速的消费信贷决策,并帮助这类人群培育信用记录,为其提供终身信贷服务。

去年8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出台,今年4月,银监会又发布《关于银行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P2P网贷行业迎来了史上最严监管。与此同时,相关配套措施,诸如备案登记制、银行存管、信息披露等制度也相继推出。新监管形势下行业面临诸多不确定性,但是普惠金融的大方向依然没有动摇,老百姓对于金融服务的需求依然迫切,长远来看网贷平台依然是普惠金融领域不可或缺的力量。

据了解,信而富是一家致力于国内消费信贷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目标定位为服务5亿传统征信体系之外的“爱码族”人群,帮助他们培育信用记录,并提供终身借贷服务。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