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数字货币 > 比特币价格再次飙升 突破1600美元

比特币价格再次飙升 突破1600美元

TechWeb2017年05月09日14:26分类:数字货币

核心提示:上周末,因为牛市和熊市,比特币价格在1500美元到1600美元之间波动。然而,随着价格爆发,仍持续走高,达到了1642美元,再次突破新高。

5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比特币最近的反弹似乎没有结束。上周末,因为牛市和熊市,比特币价格在1500美元到1600美元之间波动。然而,随着价格爆发,仍持续走高,达到了1642美元,再次突破新高。

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9年提出,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

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比特币的价格从1573美元上涨至1642美元,涨幅超过5%,暗示市场将接近1700美元的阻力线,并且可能很快实现。目前,这场战役已明显超过了曾尝试三次的1600美元的阻力线。

阻力线指股价上升至某—高度时,有大量的卖盘供应或是买盘接手薄弱,从而使股价继续上涨受阻。

香港比特币交易平台Gatecoin的创始人兼CEO梅南特(Aurelien Menant)亦表示,预计比特币价格今年将突破3000美元。

自4月以来,比特币价格一路上涨,周一一度升至1601.05美元,创历史新高,但目前回落至1575美元左右。过去30天,比特币价格累计上涨33%。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