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动态 > 2017年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强企业评选正式启动

2017年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强企业评选正式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6日09:34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毕马威中国25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全面启动“2017年中国金融科技50强企业评选” 各项工作。

新华社记者姜楠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毕马威中国25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全面启动“2017年中国金融科技50强企业评选” 各项工作。

毕马威中国副主席邹俊发布会上表示:“毕马威非常重视金融科技领域的新常态,并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帮助企业进行金融科技转型升级与创新。2015年,我们在中关村建立了创新创业共享中心,通过‘线上+线下’模式,为创新创业生态圈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持续服务创业企业、投资机构以及转型中的行业领军企业。同时,还与重点高校和孵化器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创业型企业健康稳健成长。未来,我们还将继续践行我国‘互联网+’和‘双创’等战略,深入洞察与积极展望金融领域的创新与变革,助力中国金融科技行业健康成长,为金融科技企业科学规范发展提供支持。”

本次发布会针对2017年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强企业评选,公布了活动具体安排和报名申请流程。本次评选,毕马威将从核心关注点出发,结合自主研发的企业洞察力模型(SIP),从技术、产品、市场、融资等多个维度,对企业进行分析评估。

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行业合伙人王立鹏则表示:“2016年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强企业评选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在2017年的中国金融科技公司50强评选中,评委会专家将依据评选标准和流程,考量参选企业的各个相关维度,通过调研、分析和讨论等多个环节,确定最终入选的50强金融科技企业。”

近年来,毕马威投入大量资源服务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发展。作为研究成果之一,中国金融科技50强榜单(KPMG ChinaFintech 50)于2016年首次推出后,得到了业界的热烈反响。此外,毕马威还在近年来,持续推出了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单(KPMG Global Fintech 100)、全球金融科技风险投资季度观察报告等系列行业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