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区块链 > 澳洲顶级研究机构发布2篇区块链技术报告

澳洲顶级研究机构发布2篇区块链技术报告

FX1682017年06月09日13:48分类:区块链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政府的顶级研究机构发布了两篇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报告。

OKCoin币行指出,澳大利亚政府的顶级研究机构发布了两篇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报告。这两份报告的研究进程由Data61执行,Data61是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的创新部门。其中一篇报告致力于区块链在澳大利亚的四个可能的应用场景(币文库全文下载),另一篇报告则围绕着这项技术在几个应用领域的机遇与风险(币文库全文下载),包括政府注册和农业供应链。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本周三(6月7日)宣布,比特币能够用于购买在该交易所上线的公司股份。Blockchain Global Limited(BGL)承诺购买Digitalx 40%的股权,其中部分资金通过比特币进行支付,这在澳交所是首例。

上个月,澳大利亚宣布比特币双重税将会在7月1日取消。在延迟了1年后,政府终于将取消比特币双重税纳入了2017到2018年财政预算中。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