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动态 > 互联网金融协会与卢森堡互联网金融之家签署合作备忘录

互联网金融协会与卢森堡互联网金融之家签署合作备忘录

金融时报2017年06月14日16:24分类:动态

核心提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与卢森堡互联网金融之家首席执行官马可宁签署了《互联网金融领域合作备忘录》,旨在增进双方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民间交流与合作。

6月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卢森堡首相贝泰尔共同见证了中卢双方在社保、金融、航空、影视等领域多份合作文件的签署。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与卢森堡互联网金融之家首席执行官马可宁签署了《互联网金融领域合作备忘录》,旨在增进双方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民间交流与合作。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互联网金融协会继与英国国际贸易部共同举办金融科技合作论坛之后又一重要对外合作成果。下一步,互联网金融协会将继续与卢森堡相关机构推动双方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合作,加强行业自律、产品创新、政策研究等方面的信息共享,协助双方互联网金融相关企业、学术机构交流互访,探索合作创新项目,共同促进两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