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互联网金融 > 支付 > 支付宝进入西班牙

支付宝进入西班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9日09:13分类:支付

核心提示:西班牙第二大银行对外银行28日发表公报说,该银行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蚂蚁金服签署合作协议,消费者在西班牙商业网点将可以使用支付宝付费。

新华社记者冯俊伟

马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西班牙第二大银行对外银行28日发表公报说,该银行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蚂蚁金服签署合作协议,消费者在西班牙商业网点将可以使用支付宝付费。

这是首家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签署支付平台合作协议的西班牙银行。

根据协议,对外银行将把支付宝平台融入其智能支付系统,新的支付业务适用于所有商业网点,已有智能支付业务的商家只需将服务系统更新即可。

对外银行表示,已在西班牙大型零售连锁店更新支付业务,并正在开发一项解决方案让支付宝在其他商家的支付平台上使用。

近年来,到西班牙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不断增长。去年,赴西班牙旅游的中国游客达58万人次,比上一年大幅增加并创历史新高。(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