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数字货币 > 外媒:比特币可能会翻近一倍 达到5000美元

外媒:比特币可能会翻近一倍 达到5000美元

TechWeb2017年07月06日17:27分类:数字货币

核心提示:市场分析机构Standpoint Research的创始人兼股票研究分析师Ronnie Moas表示,他在本周末投资了几百美元的比特币,并认为一年内可能达到5000美元。

7月6日,国外媒体报道,市场分析机构Standpoint Research的创始人兼股票研究分析师Ronnie Moas表示,他在本周末投资了几百美元的比特币,并认为一年内可能达到5000美元。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Moas发布了关于比特币的40页报告,并表示计划投资更多。

Moas在星期三的一次电话采访中告诉CNBC,“几个月内可能就会增到数千美元,现在像野火一样蔓延,才开始获得收益。”

他指出,由于比特币总量只有2100万个,日益增长的需求自然会带来价格的上涨。

根据CoinDesk的说法,今年的比特币价格将在6月11日创下3025.47美元的历史新高。周三比特币交易价为2600美元,是去年12月31日968美元的两倍以上。

对比特币的看法,华尔街的其他观点与其一致。星期天,高盛的技术分析师Sheba Jafari在一份说明中表示,比特币可能高达3915美元。(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