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数字货币 > 价值700万美元以太币被攻击CoinDash的黑客窃取

价值700万美元以太币被攻击CoinDash的黑客窃取

FX1682017年07月18日10:14分类:数字货币

核心提示:据Finance Magnates于本周一(7月17日)报道,区块链社交交易和投资组合管理平台达世币(CoinDash)刚刚向投资者发出紧急警告,指出了其众筹网页上的严重网络安全缺口。

据Finance Magnates于本周一(7月17日)报道,区块链社交交易和投资组合管理平台达世币(CoinDash)刚刚向投资者发出紧急警告,指出了其众筹网页上的严重网络安全缺口。

CoinDash更新如下:

“令人遗憾的是,我们宣布我们在代币销售活动中遭受了黑客攻击。在袭击期间,价值700万美元被目前未知的犯罪者窃取。CoinDash代币销售从我们早期的捐赠者和白名单参与者中获得了640万美元,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贡献。

CoinDash对其所有捐赠者负责,并将发送CDT以反映每份捐赠。将ETH发送给被恶意放在我们网站上的以太币(Ethereum)地址,以及将ETH发送到CoinDash.io官方地址的捐赠者将会收到相应的CDT代币。在网站关闭后发送到任何欺诈地址的交易将不予赔偿。

这是对我们的捐赠者和我们公司的一个破坏性的事件,但我们的项目不会结束。我们正在研究安全漏洞,并将尽快发布更新结果。

CoinDash的愿景、产品和团队将继续运作。我们将快速恢复,并将创造交易的未来。

提醒:我们还在受到攻击。请勿将任何ETH发送到任何地址,因为代币销售已被终止。”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