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区块链公司共推新技术

中国证券报2017年08月22日09:23分类:区块链

核心提示:Bitfury集团和Ripple公司协同合作,使闪电网络与其他7个依托Interledger协议连接的网络系统实现兼容。其集成和演示代码可以在GitHub上获取。

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全方位服务公司Bitfury集团和商业区块链支付网络Ripple公司于21日共同宣布,双方已将闪电网络兼容性添加至开源的Interledger协议中。

据介绍,Interledger协议是一项互操作性协议,即连接支付网络或总账,使得两者之间实现无障碍支付。Bitfury集团和Ripple公司协同合作,使闪电网络与其他7个依托Interledger协议连接的网络系统实现兼容。其集成和演示代码可以在GitHub上获取。目前,与Interledger协议实现互操作的网络能够在莱特币及比特币闪电网络之间实现跨网连接。这使得闪电网络对加密货币用户而言更有效率,因为即使不通过闪电网络也可以完成支付。

Bitfury的首席执行官Valery Vavilov表示,此举是实现区块链互操作性、及在世界范围内接纳闪电网络的重要一步。通过闪电网络和具有创新性的Interledger协议的兼容,相信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用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在不同区块链之间运用他们的资产。这使得跨区块链的全球交易成为可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